2012-03-16 18:21:40鮮奶布丁

溫哥華,今天~天氣晴





一段時間了,自從有了臉書,開始把這荒廢

誰也沒料到就在我放棄了快一年的想法

爸爸的百般不願意,媽媽的不放心

在最後的兩星期,因為姑姑的臨門一腳,幫我成行


竟然用我那幼稚園程度的英文

來到溫哥華也已經快滿兩個月


從停工作,找資料,買東西,整理行李

一攤接一攤家人好朋友的送行聚會

到真正出發,轉機下飛機

移民署辦工作簽一堆的西方面孔

出關,開戶,申請門號,找住的地方

及有聽,不見的懂的英文....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冒險之旅

 

雖然以前還算常出國但也僅只於亞洲國家

從未想過我會跑到西方國家,離我那麼遙遠的地方

飛了十幾個小時過了換日線到了這裡

而且一待竟然就是一年的時間

 

申請了語言學校,雖然一天只有短短一個半鐘頭

看到很多顏色種族的面孔

聽到了各國不同的英文發音

走過了好多地方,看到了好多美景

逛著不同文化的商場找尋日常所需的物品

坐著捷運,公車,研究著如何到達,欣賞沿途景色

和感受台灣不同的天氣,經歷了日光節約時間結束

雖然還未正式的工作,但渡假的生活已經開始

無所謂適應不適應

只想好好感受那完全不同的衝擊

只想好好享受在這的時間及生活

 

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我正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