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0:46:01啾西

說再見比說謝謝難



對於你們,我的心中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感謝。
在我生氣的時候默默忍受;
在我難過的時候給予安慰;
在我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
在我低潮的時候選擇靜默;
在我熬夜趕稿的時候陪我;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提供支援;
在我邀和著遊玩的時候很賞光;
在拒絕你們的時候也不遺棄我。





很多時候陪在我身邊都是你們;
相處的時間遠遠超過家人生活;
也因此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性格,
你們總是知道什麼時候該進場,
而又什麼時候需要默默的退場。




謝謝妳們理解我並且支持我,
離開這個生活六年的大家庭,
走的輕鬆覺得能離開是解脫,
可是這幾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想到你們,突然會有點捨不得,
真的很謝謝妳們在我最懞懂的時候,
提醒我,幫助我,鼓勵我,關懷我,
直到現在還是。



請接受我只有最輕也最重的無盡感謝。
Love you,al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