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21:43:41啾西

我找不到任何一張照片搭配今天的心情

好像是因為太陽黑子進入冬眠期的關係,我也陷入一種莫名的低潮期。跟工作跟家人還有朋友一點關係都沒有,就突然像沈進了泳池的中央深處,等張開眼睛看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微微的飄在泳池裡,距離水面還有一大段距離,可是也沒有完全站在池底。手臂是張開的,閉著氣可是並不覺得難受,也不害怕,只是充滿無數的問號在腦裡。

回家後看著雪泡的攝影書,聽著新聞報導,有個九歲的小妹妹因為愛生氣,還有壓力的關係,導至毛細孔收縮造成養分送不進頭部,所以頭髮跟眉毛都掉光光了。昨天洗完澡吹著頭髮的時候,很仔細數了曲捲在手指指縫中的斷髮,22根。,有一天,也許過不了多久,我也會因為太愛生氣變成新聞裡九歲的小妹妹那樣?洗完衣服,想起看過一則報導,有一隻鳥,(是鸚鵡嗎?)因為患了憂鬱症,於是把身上的毛都拔光了。

下班的時候,跟穿著孕婦制服的同事搭著同部電梯,她小小的,年紀比我輕,笑起來很可愛。『多大了呢?』我問。『三個月了』她甜甜的說。『哇,很好耶~』當下腦海出現著幸福的大大字樣,可是一點也不覺得羨慕,雖然我也差不多該是循著這樣的模式往前走,可能還已經落後很多,可是目前什麼頭緒都沒有,一個人繼續的往前走也不會覺得特別孤單,甚至覺得自己很勇敢,只是..這樣的感覺能持續多久呢?

我很想拿支筆把這一切想法都寫下來,可是我沒有喜歡的筆記本,雖然覺得這樣光明正大的寫在這裡很難為情,可是我想不出還有哪個地方可以放下這一堆堆的字句。我想把這裡關掉,不過可能是因為太陽黑子進入冬眠期的關係。



[M] 2011-06-19 22:12:11

你如果關掉我就沒有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