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21:53:58啾西

盛夏小旅行-台東/都蘭 NO.3

呼~把冰紅茶倒了牛奶,變成冰奶茶,嚴爵的不孤獨也撥第二次了。要繼續把這次感動的小旅行寫完!



看星星的時候說著第三天李威威跟朵拉拉要做早餐,大家要一起共進早餐。我還是一大早就自動醒來,朵拉拉跟李威威也買好菜準備大秀廚藝了!



接著在李威威深厚的馬來西亞小王子也大展身手,煎了好厲害的煎蛋,既好看又美味到極點!最後連3號男煮廚也醒來炒了一盤好厲害的麵,劇場小公主也炒了一盤A菜,除了拍照跟趕蒼蠅,我跟Adodo就顯得很沒貢獻XD



準備的差不多之後,掀開保鮮膜,大家先拍完照,準備要來早餐時刻了!



被花擋住了,生菜撒拉,炒麵,炒A菜還有土司跟麵包,啊!還有現摘的土芒果一顆,哈哈!



Ina也加入了開心的早餐時刻!吃飽之後大家開始拍照跟留下FB,因為我們還有朵拉拉李威威今天就要離開嘟蘭回家了,拍了大合照,跟大家開心的道別。就算現在回來還是會想起這天的歡樂情景,一直覺得旅行就是很個人的事,可是竟然能和大家一起看星星一起吃早餐,歡樂又融洽的不可思議。在心裡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就放開心啊,就算我們只能有這兩三天相處的時間,可是世界這麼大能在這裡相遇就應該要好好珍惜,一期一會,體會這句話的同時就對這趟旅程又感動了好幾次。




離開都蘭後,回到台東市區,走進台東森林公園裡,像去看看琵琶湖,天氣很熱,大部分的人都租著腳踏車在裡面漫遊,我跟Adodo則慢慢步行走向目的地。琵琶湖真的好美喔!以前來過公園可是卻沒走進來看看,這次看到琵琶湖就覺得臺東人很幸福啊,可以這樣自在的吸收這些芬多精,又能天天享受這樣的美景。 



從森林公園走到海濱公園,在大中午的時間海邊還是有一小群遊客,汗流的好多喔!拍完照後又慢慢步行走回森林公園,然後在市區讓啊繞的找不到要去吃午餐的店,因為..我只寫了店名卻忘了寫地址啊...就在不斷的問路後吃了很好新的麵包店店員推薦的無國界,然後就在老闆媽媽教員工兒子該有的工作態度後,默默的結帳離開..。



吃完午餐想去鐵花村看看,可是白天的鐵花村什麼都沒有,只好繞進後面的就房子看看。我在那裡撿到一扇廢棄的窗戶,我還用斷掉的掃把把它清的很乾淨,清完之後才發現有一邊的木條已經要脫離玻璃了,如果帶上火車一定很不方便,只好又放下它了。



這裡很安靜,舊舊的房子很有味道。我繞進來拍完照後發現Adodo也走進來拍了,我們都會默默的自己拍自己的照片,然後分散後又自動的走在一起。



拍完後,就準備去買聽起來很厲害的地瓜酥,可是有名的那一家賣完了,就又騎回去買剛剛有經過的那一家。還完機車在台東火車站等車的時候又遇到李威威跟朵拉拉,他們也準備要搭車回家了,能再巧遇一次很開心耶!可是要進去搭車時卻忘了跟他們說再見..。

結束這一段小小的旅程,帶回來了晒傷起疹子的雙手跟滿滿的回憶,啊!我還帶了三根漂流木回家耶!哈哈!我不喜歡買紀念品,可是都很愛檢一些果實啊木頭的回家,也算是一種紀念吧。


終於寫完了!冰奶茶都不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