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9:53:48啾西

你喜歡自己是什麼樣子?



近期想把這裡好好改版,昨天先做了小小的分類,
全是綺貞女神的歌,
每首歌都有他被賦予的意義,
這是一直寫在筆記本裡,想做的卻一直耽擱的事。
名字會換掉,雖然他已經從-熊,棒棒糖變成了沒有熊,
不過有沒有都不重要了,因為你好像走出了我的生命了,
雖然偶爾起床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名字莫名其妙的是你,
可是腦海裡明明是另一個啊...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習慣或者想念?還是像手癢摳的疤去不掉了?

今天打算把留言板通通都刪掉的,
打開來看,發現裡頭的留言似乎比這裡的文章還精彩,
只是留言的名字都亂打,我也忘了當時誰是誰了。
那時後的小事情現在看來還是覺得有趣,有些甚至還能感受當時的情緒,
Oh...小春、阿霞、龔星星,我好愛你們啊~~~~
以前總認為好朋友就是一對一,不要別人介入也不要跟別人分享,
所以朋友越來越少,因為既然得不到專一,那我寧可離去,
我變得個體不再屬於哪個團體。
但是我認識了你們,因為你們人人愛,所以在我開心的時候不一定找的到人分享,
可是當我難過的時候,你們一定都會在...,光憑這一點,我就感動的好想掉淚,
你們不會問我不想說的事,你們總等我自己忍不住說出口的時候,自然的安慰我,
就像是預料中的事,而你們早就準備好接收我的煩惱跟難過了。

我不喜歡太聰明,不喜歡得隨時防備,不喜歡被試探,不喜歡被碰觸,不喜歡不被尊重。
你知道的那些太聰明的人心思太多,總想從別人那得到或者知道些什麼,
他們想知道的資訊太多了,即便他們以為那叫關心,但其實一點也不關他們的事。

從以前到現在我不知道我變了多少又成長了多少,
能保留的我不想輕易丟棄,能變的更好我會盡力去改,
把每件事情都放在十年後來看,看得淡然不再強求,
但是我卻變得敏感了,我敏感的不輕易被人碰觸。
不喜歡不屬於我的東西放在我的桌子,不喜歡我的範圍被侵入,
不喜歡被人在背後談論,這些都讓我好無所適從,
好像我以為的都不再是我以為了。
我不喜歡我這麼多刺,可是受了傷我寧可變成一棵倔強的仙人掌,

如果我變的柔軟,請你得知道那是因為我重視了。







上一篇:好像每個人都怕孤單

下一篇:青空

啾西 2011-01-17 22:08:50

你們來了!喔耶~~~

spring 2011-01-15 21:55:04

我想觀察一陣子在回應 但是 我好喜歡這篇文章
擊中我心裡面長久累積的小小憂傷

突然覺得 每個人都有一張哈利波特裡的動態照片
有的時候會加一點東西 有時候會拿掉一點東西
有時候身邊有一些人 大多時候卻都是一個人
有的時候頭髮長了 有的時候頭髮剪了
有的時候笑著 有的時候掩面淚流
照片裡和鏡子裡是自己熟悉的面孔
自己卻不見得了解需要的是什麼

2010-12-21 13:08:10

我們都成長了..不管多或少..有再前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