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2:09:12ckone

舊函憶往之九

我發現你我都有同樣的迷障

對自己要求太高 同時也給對方相對的壓力而不自知

我不知道他撒了甚麼謊 讓你如此介意

不過請記住 砲友跟bf是絕然不同的

你不可以用要求bf的水平來要求砲友

不過當然砲友也算是一種朋友

所以你仍然可以選擇性的要求

我後來發現 有些人天生就是會撒謊

歐 不對 應該說 每個人天生都有撒謊的本事跟本質

只是撒的謊是無傷大雅 或是漫天鬼扯

不過說實在的這些標準也自在人心

人人不同

我跟你提的那個小朋友

他有一天忽然間狂call我

說他很想我而且馬上要見面

見面後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

我愛你

他對我說時我被嚇到

楞在那裡

一直很喜歡聽別人對我說的一句話

也是一直追逐的目標

忽然間在我還無準備的情況下

要變換心情跟角色

我想我可能要去學川劇變臉才能應付得體吧

他一定看到了我眼裡的猶豫與遲疑

他在樓梯間就狂吻起我來

好像要證明他有多愛我似的

我倏地有一種泫然欲泣的感覺

追逐與被追逐之間

到底那個才是幸福的

而幸福假如就在手邊

捫心自問

到底要不要

我茫然了

只是不知道幸福會不會如此容易的垂手可得

太容易得到的是不是會好好珍惜

嘴裡說不想談感情

心裡卻還是對愛情有一種降頭似的渴望

矛盾如我

也如你啊

想在慾望的國度泅泳自由

我想我們都還得要學習

放下一些束縛跟感受才行

你說是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