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1:49:38ckone

舊函憶往之六

親愛的friend:
因為愛,因為在意
所以執著
只是有時候
也分不清到底為了愛
還是為了毀滅的悲劇性格
我和他
差一點
又要成為過去
原本信誓旦旦
但是遇到一些違逆不順心
雙方都太好強
抱著寧可玉碎
不願瓦全
於是似乎就要往分離的道路走時
忽然煞車
反視爭執的理由與原因
竟然可笑的可憐
放下執著
轉換角度
海闊天空
我想愛情的習題
我還有的學
要學會包容
要學會接受不圓滿
要學會放棄一些我執
我想才不會在感情生活成了留級生
一再地輪迴
我本來想下台中去找你
但是後來想了想
我也該自我成長了
不能老是要去跟你要安慰與分析
所以我還是沒有打電話給你
自己冷靜的想了一下
爭甚麼?求甚麼?
終於頓悟
如果一直要對方照自己的方式走
到頭來一定是情殤
所以懸崖勒馬
情感就有了轉圜的餘地

也祝福你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