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1:44:28ckone

舊函憶往之五

Dear friend:

其實也沒那麼慘啦

像我今天去見的網友

長的很像孫耀威

青春無敵好想跟他一起回家

不過卻也知道自己絕對無法駕馭他

他是那種生來就該讓人觀賞把玩的

卻不是能夠獨力收藏的人

聊的很開心

卻在最後關頭踩了煞車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自卑甚麼

覺得自己不配擁有他

匆匆告別

讓自己悔恨吧

反正人生本來就不完美

也沒差這一件事

後來仔細探討自己的決定

可能怕自己愛上他不能自拔

那可能就像玩火自焚一樣

還是識趣的離去

省的到後來自討苦吃吧

其實還是有點高興的

畢竟終於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哪些人是碰不得的

不會再像從前一樣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好像飛蛾撲火

至少現在不會讓自己很快的沖昏頭

不過似乎也不好

這樣好像不大容易交到bf了

管他的

把一切都留到一個月後再說吧

整整一個月的沉澱

應該是讓我自己想清楚要甚麼吧

至於你的BF太過獨立的問題

我想慢慢的你會找到適合的互動方式吧

你有沒有跟他提起我啊

我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夠跟他認識認識

那我也就多認識一個朋友

先預祝你們墾丁之行順利愉快

對了 你答應要帶我去墾丁的

結果你自己竟然帶先bf去

哼哼哼

見色忘友的男人

算了不跟你計較

反正我也沒空跟你去

下次有機會

等我找到bf時

在一起去玩好了

希望這個夢想

能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