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8:13:55珍惜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老婆正在上班中......

沒能跟我共度情人節大餐

想想我們好像也真的沒去吃過情人節大餐

不過旅行大餐倒是吃了不少....

難怪我的肚肚會這麼大....ㄜ....

每年的節日我都一定會送一份禮物給妳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我就是怕自己沉不住氣

所以....哈哈哈

禮物才會在今天奉上

不曉得妳喜歡嗎?????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的專櫃.....

伸出...腌的手

還每隻手指頭都不同顏色

真的是當下三條線

不過....

選禮物就是要用心

也讓我體會到

老婆當女人真辛苦

說個小插曲

今天妳提醒了我

妳說再來是聖誕節喔....

妳真的是吼

誰叫妳是我老婆

雖然覺得每次都要想破頭

才能擠出一個禮物給妳

不過....

這也才是情趣

因為只有懂得珍惜愛的人

才會用心經營

就是因為在乎

所以我才會用心去挑禮物

而妳也會因為收到禮物

讓我看到妳那單純的笑容

我好希望妳可以天天像這樣笑

妳有多久沒有像學生時期般

那樣天真單純的笑了

每當過完了節慶

就要回歸現實

妳可能就又開始盯我

不過這也是我該做的

我不會放棄努力

我也不會忘記當初說要照顧妳一輩子的諾言

我會一直努力

直到最後......

等到成功的那天

希望.....

我可以天天看到妳這樣笑

 

 

 

(悄悄話) 2012-08-27 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