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20:06:56珍惜

這是老了的跡象嗎?

以前剛跟妳在一起

我總是有無比的勇氣跟妳吵架吵翻天

當然

我們的吵架都是鬧鬧情緒

因為我總是沉默

但是..

以前很多事情我不明白

但是現在我已經漸漸能體會

老實說

不是我不會偷吃

是我不想

因為我對別人沒興趣

我與別人的差別

只是差別在嘴巴而已

因為公司很多同事

都是出一張嘴

說哪個女生怎樣漂亮

哪個女生身材怎樣

很哈什麼的!!

老婆女朋友算什麼

我總是說

是這樣嗎??

那我來去跟你們的老婆或女朋友講

你們敢不敢阿!!??

他們就會口徑一致

對我說沒有啦

出一張嘴而已啦!!

開玩笑的啦!!

不要這樣啦!!

那親愛的老婆

妳是否該為自己感到開心

因為妳老公我

連出一張嘴都懶

我只能說

愛到一個地步時

很多人事物

都不能動搖我

而我也不想要動搖

有妳

老實說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

也許妳不懂我心裡的感覺

我要老實說

跟妳在一起後

妳是改變我最多的人

讓我似乎漸漸回到以前的我

那個單純的我

不管如何

要我說老了也好

還是沒用也好

我很安於現狀

不過....

醋勁....這個東西.....

是不是會隨著年紀.....

而加重咧??

妳的FB讓我要爆炸了喔!!

如果想要來冷戰的話

妳就放馬過來!!

我就不爽她

妳明知道

她曾經傷害過妳

而我花了兩年多的時間來安慰妳

哄妳開心

讓妳忘記所有的不開心

結果= =

她竟然還在那裡打哈哈!!

當我是瞎子是嗎!!

管他驚豔不驚豔

妳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關他屁事

怎樣現在才懂得欣賞是嗎!!

她現在才知道我老婆是大美人嗎!!

哼!!

就不要惹火我

老婆是我一個人的

不是給她欣賞的

看看我自己

說的話

真的越來越老人孩子氣........

越來越無言!!!

看不爽就是看不爽

跟年紀沒關係吧

那是因為

誰叫他傷害過我最愛的妳

所以不管過了幾百年

我對他還是一樣

很感冒

非常感冒

超級感冒.......

哼!!!

 

 

 

 

CARESS.C果子 2011-10-07 04:52:41

真是迷人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