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2:17:25布。

真難得

天啊

pc改變也太多了吧

害我登入時

還錯愕了一下

差點忘記了密碼~_~

來這裡打心情會比較低調))

好像比較少人有我的pc

 

 

呼.....

最近公司好多好多新事物

要我在短時間內學完

其實我壓力好大...

店裡的一些人員 或許是習慣了之前的懶散吧

使得我現在要重新帶領似乎是一大挑戰

但是我會加油!

昨天尾牙...

看到了好多好多直營門市的人

有些人我還真的沒看過耶

真有新鮮感

昨天還滿快樂的

館前店也拿走太多獎了是否

有一點帶賽!= =

結束後大伙就去好樂迪唱歌

當然是中董事長獎的請客囉~

我們店唱歌悶到一個不行

剛好南陽跟喝得旺也去了好樂迪

所以我也去那邊晃了一下

他們好high唷!!!!!

真好))

 

好累...今天又是好累的一天

 

加油啊 阿布!



天成飯店




聯發尾牙(歇腳亭館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