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32:50cjw2001

第一次寫部落格,真是誠惶誠恐,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把生活及工

這是我的客戶甘小姐強力要求,一定要裝一個浴缸,於是在尺寸不合的情況下,只好大興土木---切牆壁XD
其實我有告訴過她,有一種東西叫做檜木澡桶,又漂亮、又可移動,多好,可是她還是覺得浴缸較好
這是浴缸右側
浴缸左側
浴缸內側轉彎處
做到這裡,我已經是滿身大汗,連XX都濕了,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放進去了,關鍵就在這個地方,就是只差一塊磁磚厚度
完工後浴缸右側
完工後浴缸左側
完工後浴缸內側轉彎處
終於搞定,固定完成
底下也要固定好,尤其是屁屁坐的地方要很厚實,才不會洗澡洗到浴缸會搖晃

接下來就是正面收尾的地方,很多人可能會猜我用磁磚貼,但是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近日內完工再把照片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