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04:04:46cjulina014

Back to

 

Back to~

第一章 落水‧

心中裡不斷地有個聲音說:「Come back to me....」!微微地聽出那優柔輕聲語的,聽著

聽著…想尋找那聲音,心想著:「奇怪了?這聲音在哪兒呢?誰?有人在嗎?」慢慢地,又再度聽到那聲音:「Come back to me....」!

突然間,另一個聲音也出現了,在眼前看似模糊不清的情景之下,卻在我的視角上劃出了柔白閃亮的一雙手,抱住我的臉說:「嘿,這位小姐,妳沒事吧? 醒醒啊,我先打一一九吧!喂,這樣不行的…先測量動脈吧,沒脈搏了,聽呼吸...盡快做CPCR!」。

call 119中…〝「喂,你好,這裡是游泳中心,有一位女孩落水了,好像是引發自嗆水而導致休克,請問大約多久時間會到?」…

“喂,好的先生,我們在去游泳中心的路上了,我們會在15分鐘內到門口,請問先生能否幫我們觀察一下患者的狀態,我們再過5分鐘就到…〞

〝好的,謝謝你們”。 

韓杰非決心趁救護車趕到的同時,眼看著躺下的女孩,使勁全身的生命想救回這她一份心,因此,無論後續的問題會延發如何?就放下手邊的手機,邊數1,2,3,4,5…邊壓胸邊對口吹氣,繼續進行CPCR直到聽聞著救護車聲…

女孩突然間將嗆入的鹽水咳出來了,〝咳,咳,咳…我怎麼了?我...頭好暈喔"〞這時的夏芷若起身的邊摸著頭邊喃喃自語的又暈過去了

〝喔咿、喔咿、喔咿〞…

就在此時,救護車的到來,兩位救護員下車將車內床推出,並將夏芷若抬起來,送進車內。

“麻煩2位了,請將女孩送進最近的醫院就診,剛剛已為這位小姐進行了CPCR,過程中有慢慢恢復脈搏及心跳,並且有稍微甦醒過來,但也許體力有欠缺虛脫狀態,所以,又暈睡中…可能需要辛苦救護先生了,謝謝〞韓杰非跟救護員說明病患狀況。

「好的,謝謝這位先生的協助和幫忙,請問你是醫生嗎?還是這位患者的家屬呢?」救護員問著說。

「不是,我並不是醫療人員,也不是這位患者的家屬,因為我是在這游泳中心來找我朋友,沒想到一經過此地,就看到有人掉入泳池水中,所以,在當下的危機情況,我只為眼前的女孩做一位該做的緊急措施,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可否允許我先陪同這位患者至醫院就診,直到這位女孩的家人到院後,我就會先離開。」韓杰非眼看著還在未甦醒的情況,邊擔心的坐上救護車。

 

待續中~

@By Lisa C

08'2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