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25:52方向**

◎ 今天今天



                      今天我和我姊一起去逛新竹

                            然齁然後。。

                            亂亂繞勒。。

                          我買樂一枚 尾戒

                        因為以前帶的被搞丟了



                          然齁然後 到處逛

                         {沒有內容的一天}

                         原本要買鞋子的。。

                     沒想到找不到我的尺寸= =

                            外面賣的太大

                            童鞋店又太小



                      害我被我姊說腳那麼小吃屎

                          那個阿姨還說。。

                       妹妹 你小學6年及麻?



                     我說。。我國二了。。{默}

                     算了ˊˋ 都欺負矮人{指}




                       又不是我想要那麼矮的!




                    然齁 每次逛 我姐都會夾娃娃

                          這是他必要的行程

                    就看到嗄~姊夫之錢弄丟的骨頭

                       他因為那個超難過的。。

                     一路上一直說 我的骨頭。。

                       然齁阿 我姊姊用10摳

                            掉到勒@@"

                          真的很可愛呢!!

                        上面寫著"刻骨銘心"

                         而且肉肉裡面的骨頭

                          還可以拔出來><


                       不過我悶決定送給大姊夫

                           因為我的爆炸頭

                  還有棒棒糖 都是大姐跟大姊夫送的

                         然後 要出去的時候

                         就有一個。。怎麼說

                      說老不老年輕又不年輕的人

                           不知道在問什麼

                      我只隱約聽到 請問跟電話



                     差點就說 叔叔 你問路嗎?

                      我姊姊傻眼的看著我= =

                    然後對那ㄍ人搖搖頭 把我拉走



                     我就問 他再說啥嗄- -?

                            姐就說 他說

                    想要認識我悶 可不可以給電話

                         害我也傻樂- -+



                     然後就降結束勒。。有夠早的

                     二姐好像晚上又要出去約會了

                         


                               哀牙牙

                      瑛←被丟下的可憐蟲有沒有





                               哈‵‵





上一篇:◎園遊會&新竹

下一篇:◎ 同樂會

♥°Freedom﹑ 2008-06-09 21:58:38

 
看在你有乖乖想我的份上,
大發慈悲的原諒妳吧 = )



我知道妳從來沒正常過 -.-

版主回應
是這樣嗄* xD 2008-06-11 17:19:28
敏,, 2008-06-08 11:10:51

原來搞半天,妳打給我是為了那尾戒噢 ?
妳自己帶著不就知道幾號了嗎 -.-
問我的幹嘛 ?

別告訴我你在耍憨 -.-

版主回應
當然不止那個阿{邪笑}
還有我想念妳有沒有!?

而且...
瑛一天24小時 沒有一秒不耍酣。
2008-06-08 18: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