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10:29ܤ 淦小姐呢 ヾ 

  這幾年的感情全是假的 。





















  女人呀女人 ,
  妳在緊張什麼 !?
  這麼擔心人家跟我說什麼
  假如妳沒說 沒做
  那為何怕人家說呢 !?



  我問 :
  我們是姊妹吧 !?
  我做的不夠好 !?
  還是我搶叻妳的誰 !?
  重傷我 很好玩嗎 !?



  起初是打算不去計較 `
  而妳卻變本加厲 ..
  越說越難聽 
  還無中生有
  看不得人家好
  就想盡方法去破壞
  讓週遭朋友跟妳一樣 ..
              (妳滿賤的說)*



  要嘛就靠自己啊
  真以為妳有很多靠山 !?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
              (不要臉的女人)*



  不過講真的
  朋友不需要作成這樣。
  不用這群的人來跟我說什麼
  外頭也會有人跟我說 ”
  


  真可笑 ^ ___ ^
  虧我把妳當姊妹
  我到底是哪裡礙到妳
  有需要把我講成那樣 !?
  我真的忍很久也很狂
  想看我瘋呢 --- *
  就請妳繼續吧 `
  我就看誰會艇妳啦 !
             (犯賤)*



  我知道妳會看
  所以刻意打叻這篇
  也想讓妳知道
  妳身邊已經沒什麼朋友叻
  這一切都是妳自己造成的
  


  妳自己拿孩子就算叻  
  為何身邊朋友懷孕
  妳都要洗腦叫他們拿掉
  原本大家都能幸福的
  都因妳那一張賤嘴
  而損失叻多少 !?



  不要總是把自己
  想的那麼悲慘
  不要只會替自己想
  總該為我們著想吧 !?
  我們為叻妳做叻多少
  妳自己也很清楚的啊
  為何處處傷害我們呢 !?



  真的 心碎
  徹底的心碎叻°
  妳所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期待妳改變的那天
  摁哼 妳是改變叻 ..
  但變的更自私 更討人厭
  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有時還有人會誤會
  是我帶壞妳的 --- *



  我討厭 真的
  無故被灌上罪名
  而這些罪 還是妳
  因妳誇大實情 
  而被灌上的 ˋˊ”
            (真的氣不過)*



  呵呵 --- *
  
  做過什麼事情
  對外說過什麼
  請妳別再裝傻
  請妳別再否認
  我討厭妳這樣
  原本不是這樣
  但都因妳的嘴
  讓這一切改變
  讓大家都痛苦
  我不再多說叻
  大家心理都明白。






         


  
☆你老姊,,董a♂ 2008-06-13 02:11:54

       啊 ...


       妹妹啊 ...ˇ



       郭小姐又怎麼叻阿 ˋˇˊ



       你怎麼会打叻怎篇的文章啊 =ˋ=



       等我有時間的時候我在打給你吧



       請問一下 ˇ



       你哪時候有空啊 ˇˇ"



       @舖@ ˇ

版主回應
只有晚上沒空 `
至於這篇文章呢
等我們見面再談°
2008-06-14 09:50:46
妳ㄉ好姊妹之一 ★〞 2008-06-11 10:17:01

拉拉拉ˇ你說ㄉ真對 ˋˊ

版主回應
總該有人制止她的。 2008-06-11 1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