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3:30:14ܤ 淦小姐呢 ヾ 

 沒什麼重點 (!)













  哈哈哈 -ˋ-
  原本有司機載的說
  卻演變成自己做火車下來
  不過呢 ,
  我學會做火車了欸 *



  卻聽說 ..
  這不是重點 = =
  而重點好像是 __ *
  我們下來看竹 ..
  到了 懇親會也結束了
  聽說我還生氣的罵人
  他們則是用無辜的臉看著我
  

  
  抱歉呀 =ˇ=
  當時的我 _ 是真的氣了
  因為答應了她
  我會帶奶茶來看她
  卻被那該死的王八給拖到
  害的我們晚了一步 ..
  竹一定很失望吧 !?     (呵²)”




  算了吧 ..
  滾來台中   (無目的地)”
  出了火車站 撘上計程車
  叫司機尋找網咖 
  

  
  但這些都不是我想做的
  偏偏有個笨蛋 ..
  難道不會想說見個面
  就算是一下下 也好 ˇ  (大笨蛋)”

    

  簡短的幾句話 _ *
  
  大豬豬 ..
  我在台中呢  
  想打給你 問你方便見面嗎 !?
  但你的電話 我似乎早弄丟了 ..
  想問 _
  你是否還會來這逛逛 !?
  是否還願意跟我連絡 !?

               [還是繼續過這無謂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