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56:01s_WATCH

我新聞台所打的簡介

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新聞台的簡介是我自己打的..不是抄來的..

有時候人們遇到一些事時都會吐心聲..對吧

可是有時候人也會因為開心而打出快樂的事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我也會因為痛苦而去了解到真諦

慢慢想開很多事 可是始終也會經不起壓力

這就是人....

害禍來自人的嘴 福禍也來自人的嘴

而心靈也是一樣 當人感到愧疚就會有罪惡感





當很多事不想說不想去傷害人時我也會從這網路打出來

因為我知道我變了..不用像以前這麼敢作敢當..但現在還是帶一點這種氣勢

因為不想輸..

就是因為不想輸所以不敢亂得罪...但故意冒犯..我也會義不容辭...

這就是我....可是我還是相信人還是會改變的.....

你說這是風格嘛?你錯了...這是來自你自己的性


ps= =看看就好....我很受不了廢物耶....真的...越看頭越痛...到最後我可能會不想在打文章了...不然就是會換pc台........

真的很不好玩....不喜歡整人別逼我亂瞎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