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1:01:37s_WATCH

昨晚....

昨晚..拿著相機...

只是想拍著自己...

看著自己...

其實我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樣發光...

但我要的是生活隨拍..

而不是刻意去裝的...做作感...

自己又不是什麼美人...可愛的嬌娃...


再刻意也只是虛假騙人的...照片
發現自己開始想睡覺咧...


揉揉眼睛...

唉.....現在只是想....

我好辛苦壓....天天早睡10.00多憋...但是呢...都晚起..!!!

昨日去看醫生..脖子酸痛快斷了!檢查卻是...鼻竇炎...

鼻涕卡死在內= =....怯...(這是真的嗎)

果真...10min後....自己留鼻涕...軟化唷...呵
看看我眼袋的地方八...

沒睏飽*

希望臉白回來咧...

下禮拜我的忠班同學還在等著我歸來呢

歸來八歸來八)))))))))灰醬醬**嘻嘻嘻
我與我妹

我看他比我更睡不醒八...哈

一副就沒精神的樣子...

(沒有拉..他被我打...因為他不拍照...哈*)

他也是個鏡視眼唷~!好像拿掉眼鏡拍照的眼睛都會看起來怪怪的咧

(其實他以前很漂亮很可愛呢...我第一次在這兒誇他呢...)

我家孩子的模樣其實都算美...只不過都是(( F A T ))...

)))))))))))example::: I
好八好八*

洗澡前,,,就來個*****獅子王咧^^#

我想應該沒人敢跟我這樣誇張八*

哎呀~!沒法壓***這就是水瓶座的誇視((小朋友別隨便學小灰姐姐這樣亂來耶))


我不怕醜....(因為本身就夠醜了)....

在多也只是自信上的問題(((((((((((((((((((((that’s freekom


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有人多看我幾眼))))))))))))))))


>>>>>>>>>賣笑想* ((撲))

上一篇:大陸與台灣!?與我????

下一篇: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