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2:14:35s_WATCH

答應送((穆))*...也想與((奶詹))*

不知道為什麼...
我再收集自己的貼貼*打算送給別人看我一年的成長過程*((我心甘情願*呵))
證明我自己其實有所改變*

所以我決定送給...國中時期...經過好多好多事...的人

)))))))))))))))))it’s 穆****

他不算是我好朋友也不是好同學*

可是給我感覺就是有點這麼想靠近的feel...

至少我過一年的感覺就是這樣想....

其實也沒什麼....或許這就是釋懷一切....不知名的罪過....


昨天我也有打電話給奶詹...

我不知他是否又再跟你一樣會去收集拍貼之類的東西!!!

but 我知道...他是我唯一可以一起跟我嘻鬧的好朋友...

不知道他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

但我想他可以從電話中聽我聲音...其實我比以前過的很快樂....

((((害我又想唱歌咧~~~~~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有禮物咧...ㄑㄑㄑㄑ= =+奶詹生日已經過了...

我還問他你是不是巨蠍座...生日快樂咧.....

搞啥...哈*他就說已經過了...白吃....((喔喔喔..呵))


這樣跟他講話開心*真的....爽!!!!穆’s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