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8:21:41s_WATCH

名字嗎!?.......我想想

藍亦貞

這是我爸說當時要抱戶口時需要名字
而他不知須給我什麼樣的名字....
就有位阿兵哥說亦貞...亦菱...亦晴
選一個...

選亦貞比較會讀書拉....
於是就較亦貞囉

結果.....((屁啦))



亢宇凡

當時發生很多事...在國2時(!)
我希望自己變堅強˙認真˙很多事情都要好好經過腦袋
所以取一個姓為 亢

宇 則是我想成為宇宙中心...什麼都當中立
凡 則是我想當個平凡人事....別管一些有的沒的..就是降!!!



玄小灰

玄 只是取樣 [[謎樣]] 兩個字....
只是希望對自己的生活稍為隱秘些...不需外人打擾...安安靜靜 這樣子
灰 當時也只是覺得 我經過這麼多事...人生坎坷
很多事情都比他人精彩...體會很多人無法體會得一些事情而已
就兩個顏色去配這樣....不是那個顏色...就是這個....
當混在一起時就成灰囉!!!哈++

我將會有個[[辰]]字進入我的生活中(!)
因為我想更有男子氣概一點...
別啥事都斤斤計較....這樣很沒風度...沒水準

女孩子就是要稍微變化!!!我可能就是稍微 怪咖------* 呵!!!!



我說的對嗎??????!!!!

我覺得我說的蠻有道理的^^***
個人感官˙感覺 多到有點昏頭
但有些事還是會處理不好呀!!!
緊張或是怕做錯之類的
每個人的恐懼都不同....
但我不會害怕!!!!!!!!!!!!!!!!!!



實在沒必要

上一篇:一天的疲累

下一篇: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