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8:10:19s_WATCH

不感到累++

撲++
為了考好++
卻一夜未睡++
但也因為睡不著而起來看書++

我看是一種信念八++
不想讓自己失敗++


很好++
這種感覺是對的++

我還是很討厭((渾蛋))++
爛傢伙++
三八++



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也敢說他人++
但我也好不到哪去++
可是我卻對我自己所做的一切特別有信心



這就是我的自信感++
不一樣的特色++





就是這麼有個性++
不一樣+++






trust myself forever++++++++++++++++++++++++++++++++++++

上一篇:渴望++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