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8:44:06s_WATCH

SoN oF tHe BiTcH ((賤渣))

幹麻這樣作賤自己
想招受到再次的排擠就說呀!

沒人希望你留下來丫.....
當我婆勒...靠
玩遊戲也玩的太過份了八

請搞清楚自己
別一直把臉色百給我看好嗎
你能生氣我就不行嗎?!


你算哪根蔥壓...
死大蒜


小C勒~~~
你乾脆叫 小D好了啦﹋



這是我報台!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知道就知道呀.....bitch
哼!自己的處境還不懂嗎?!
可恨耶....
小心被打++別怪我沒說




三八 我從來就沒說過我喜歡過你
你就繼續墮落下去疤
冷耐是有限度的﹋


沒對你生氣
不代表就可以被你欺侮下去++
董嗎? 大小姐


真是可悲 ((真替你感到悲哀))

大家都是同學 才會容忍
自以為 我看你比我還糟八 poor kid*****





真怨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