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5:21:42s_WATCH

Hot Stuff 哈騷貨//*倖田來未

就算是祈求
甜蜜的夢永遠不要醒
世界畢竟不盡如人意
與其許下這樣的心願
不如相信我
與我同心協力 就這樣邁開大步

Yeah 出發囉 錯不了 做吧on&on
好好 mark吧 MIC的Golden show
No gimmics 現在就是當紅的song
好好Catch吧 馬上跟跟這smooth的flow
就照平常的來 用這個來證明
眼前兩大動感起了共鳴
邁向勝利吧 這首歌是我的本命
KM和KUMI 照過來吧燈光 come on!

Cause I got a hot stuff, Come and get it
來吧高舉右手隨心所欲
And I got a hot stuff, If you like it.
信我的人就跟上來
Cause I got a hot stuff, Come and taste it
讓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
And I got a hot stuff, If you like it.
不再重複

你可知道
遙不可及的願望
都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到目前為止什麼都一樣
只想著以大大的背影為目標
不停的追逐

大都會內認真的大搏鬥
危險度100 且粗魯而nasty
放手一搏! yeah Igot a hot stuff
In my mind 現在就上 亮出超狠腳色
真的停不了 沒錯 All day all night
我會一輩子不斷追逐 姿意率性
It’s the 特殊合作 with da U.B.
都會的野蠻人 and we rock the 中心都holla!

Cause I got a hot stuff, Come and get it
重複的東西就在身邊
And I got a hot stuff. If you like it
要不要抓取都隨你
Cause I got a hot stuff, Come and taste it
就算是害怕受傷的日子
And I got a hot stuff, If you like it.
只要我們攜手一起面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