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24:55灰♥

 02/14 _




  有個男孩對個女孩說:[我很喜歡妳,能和我在一起嗎?]
  那女孩害羞的點點頭,表示好,女孩心想「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就這樣,過了幾天,
  男孩帶女孩到學校後面。
  親著女孩,情不自禁得開始上下其手。
  忽然女孩哭了,被男孩的這些舉動嚇哭了。
  男孩感覺到手上有水流動,便停下動作,抬頭看女孩。
  男孩心疼的為女孩抹去淚水說:[對不起,我太衝動了。其實我喜歡妳好
  久了,只是妳都不知道,跟妳在一起的這幾天,我拚命的克制自己,到現
  在,我無法管理好自己,對不起,嚇到妳。我想妳一定厭惡我了吧?]
  看著女孩久久未開口,男孩便失望的走離,徹底遠離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