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24:55灰♥

 02/02 _







     有人問灰帥說:
    『為什麼要幫別人想?為什麼要為別人難過?
     為什麼不能讓自己快樂?為什麼我總不懂我的她?
     為什麼我總是會說錯話?』

     灰帥就回他說:
    『沒有好什麼要想,一切就只是因為_
     我幫你思考的那一些,是女人心理想要的吧。
     當然也包括我,但是,我明白那很難在我身上發生,
     才要替你想哪,我也希望在你身上能看到長久。

     沒有什麼好難過,只是很惋惜,明明可以更甜蜜及長久,
     為什麼不能撐下去?再加油一些,成為她心目中最棒的你
     不是好的嘛?

     沒有什麼不快樂,是你的想法搞砸自己的心情,在意他人
     很重要,也麻煩你注重在意你的人,沒有人希望自己熱心
     的關懷,被冷漠以待,這就你是該改的地方懂嗎?

     沒有什麼好不懂,你盡力了嗎?很多人都會說盡力了。
     事實並非如此哪,懂一個人很簡單,要用心哪。
     觀察她的習慣、觀察她的舉動、品嘗她的關心、
     知道她想要的。一段愛情不是只靠單方面進行,
     她在努力了,你也得加油,懂嗎?為了她加油,好嘛?

     沒有什麼好說錯,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情,是你無法
     體會她的關心,你懂嗎?她關心你,是希望你能跟她說,
     因為你們是伴侶阿!簡簡單單的伴侶2個字,
     很多人都糊掉了意義,懂嗎?彼此扶持,是愛情上的一
     大學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體會她的關心,你就成功
     了一半。好好把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