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3:24:55灰♥

 01/30 _






   有人跟灰帥說ˋ
  『我和我的她之間,
   存在著許多問題。
   我很煩惱,
   該怎做,才能移除問題?』


   灰帥就跟他說ˋ
  『你和她之間,如果沒問題存在,
   就很怪。
   雖然在同一個班級,
   但是,
   在不同環境下成長,
   認識的人也不同,
   有著各自的興趣,
   有著各自的交友圈,
   有著各自的表達方式,
   有著相似的想法而已。
   
   在那麼多不同下,
   誰和誰之間不會有問題?
   只是差別在於,
   問題從何來?

   你和她,
   沒有發生任何不愉悅的事。
   只是她之前的過往,
   給她了問題,
   也給你了問題。

   這問題,
   或許很難解決,
   但你們是情人,
   攜手合作,
   能跨越她心中的問題。

   這點,我知道你做得到,
   加油! :D       』



























     給別人的建議,我自己跨的過嗎?
     那些問題,總是留給自己。
     我也好希望,我能跨過那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