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3:38:44C I R C L E *

19歲生日

昨晚12點過後就是30號了
也是我的19歲生日^^
我們去唱歌
雖然唱的時間不長但還是很快樂
禮物超豐富一堆kitty
kitty包裝
kitty記事本
kitty筆
kitty乖乖桶
kitty時鐘
還有套頭的面具
和超級無敵大的扇子
還有正點的包包
有超香的乳液
和香水
還有保險套獎狀...我因該用不到唷
哈哈哈...整個全部我都很愛
一去在狂拆禮物...整個很愛
後來大家唱歌自拍押一大堆
不管好不好聽有沒有走音都還是要大聲唱
可可本來一直唱後來看凱ㄏ哈哈麥克風不再是他的了
大樹什麼都會唱哈哈阿但一直都唱頭...
因為我們都唱副歌
小丸子送我最靠的東西...頭套...
壽星要帶出來見人..我整個帶了很蠢
哈哈後來給可可帶...恩恩超 極適合的..
哈哈哈阿......呆
大家那邊鬧鬧鬧.....後來唱到相見恨晚
恩恩我跟檸檬的歌..哈哈......
牛兄說有人打電話找我...
結果...想不到會是他....代表這首歌的人
....搞的我很害羞...帶是真的很開心..
跟他說說話...雖然沒什麼特別的話..
但我卻很滿足...嘻...你不能跟我說那4個字
但聽到你聲因勝過那一切拉..
很驚喜...哈哈哈...連座這唱歌都還神智不清
整個像一個瘋子那樣...ㄏ哈哈哈..很害羞..
後來跟牛邊鬧....牛把我摔到地上...
超痛....起來還是要打一下...
後來唱到了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哈哈哈..牛的歌...但大樹也上...
大樹唱改編版...酷必了...大家一直笑..
後來我唱真實...我唱的很認真捏..
還是被大樹唱改編版...搞的我不知是快樂還是感傷
後來我最愛的歌唯一...
點了...大樹跟小丸子唱給我聽捏
哈哈...很高興有人為我唱這首歌
每次一聽到有人唱這首歌..我就會很高興
恩亨...到最後福田你終於唱歌了押
福田唱歌超好聽...恩亨...加分很多唷!!嘻~
大家唱完要回家了....哈哈..檸檬的頭號甜心既然可以唱
後來大樹們就說清場了...要留檸檬他一個唱哈哈哈
後來就回家了..但精神很好捏...
就又把禮物拍了一遍...吃吃kitty的糖果餅乾...
過一會而才睡...一直想到你我就會笑

上一篇:海邊

下一篇:運動。敘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