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24:59愛發呆的 奴 "

好累好累

今天

和芝儀&孟薇去台北

去聽芝他悶學校的熱音社成發

順便聊天聊天

我悶超~久不見的.......







可是壓


我真的得說



熱音社真的不適合我


我被吵得耳朵好痛








不過和芝&孟聊天很開心^^





下次下次也要一起出去聊天喔








原本以為三 四點就能回到家


可是結果我要六點才回到家




家事我弟都做好惹
可是冤念好重壓(笑)




唉唉


對不起壓


我已經盡量趕回來囉





連午餐都沒有吃到甚麼捏


因為我悶三個人超窮











對惹



芝還把我悶三個人鎖在廁所= =



挖哩咧



你到底怎麼用的壓



居然還打電話向你在外面的同學求救



爆丟臉的= =








回家的路上

接到惹豪頂的錄取通知



開心到一個極點ˇ




等一個月惹



我還以為沒忘的說




結果居然上惹> <





開開開心~




七人幫的



以後我總算有錢和你悶出門惹





^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和星期二要去實習







我悶一起加油拔





對惹



另外



祝孟和芝



能和有情人終成眷屬喔(笑)









我累了



卻希望以後都能讓我這麼累



能讓我不會胡思亂想


上一篇:聚會

下一篇:公告

WEI 2008-07-04 20:05:18

=\=
我也希望
我願望
能成真哈哈

版主回應


我給你加持~

讓你願望成真!!!!!!
2008-07-04 21: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