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38:09愛發呆的 奴 "

我和她的差異

這就是
我和她的差異
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已一一細數給我聽


她的一通電話
你可以立刻趕去
即使當時你是在我這裡
而我打去
你總是關機


她送的東西
你珍藏著
甚至不願我多碰一下
而我送的
你不曾收下



她哭了
你低聲安慰
臉上有著心疼
我哭了
你默然無語
臉上盡是忍耐



你不開心時
只要有她
也會展現笑容
在我面前卻是
向我發著脾氣



是吧
是這樣吧
你愛情的多寡
代表著我和她的差異



就算名義上我是你的女友
但你並不愛我吧
或許
我才是那個影子女友




是我太傻了
天真的認為你會改變
於是
我放手
放我自由




三個人的戀情
太壅擠
太苦澀
也太受傷



聽到了分手
你緊張了
求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苦笑著
或許我該慶幸你不是立刻放我走
我搖頭
開始細數著
你對我說的
我和她的差異



然後
留下以前的軟落和傷心
離開這愚昧的戀情





上一篇:我們的愛。秘密

下一篇:認真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