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0:06:51★°愛東的小米蟲°★

悶,, [[希望你懂]]

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是誰對是誰錯 但是我希望你懂

愛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完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從這次的經驗中學會什麼

女生要有矜持 女生要把自己的身價調高而不是調低去倒貼男生

我知道在你這個年紀 你對愛情很好奇 你眼中 看到的我們

都雙雙對對的 甜蜜甜蜜的 但是 你知道愛情的背後 也是有辛苦的

也是有背叛的 也是有欺騙 ... 等等

想找一個完美的愛情 是很難的 就像我跟阿東 你看到了 你也知道了

在外人眼中 我們很甜蜜 但是 私下 我們的爭吵不斷

你的年紀還小 對愛情有憧憬 有渴望 但是 你知道愛情的辛苦嗎

你知道愛是什麼嗎 你知道喜歡是什麼嗎

有時候 你往往看到的是虛偽的一面

對你喜歡的人 你有確實的了解嗎

對你喜歡的人 他有沒有欺騙過你什麼嗎

這一切都是要注意的 你交男友 我不反對

但是有時候 自己做的事情 要先想想 這是對還是錯

這次的事情 我看到你還是傻傻的在幫他

我看到你還是傻傻的在關心他

我們都有看到 我們也覺得很奇怪 他把你傷成這樣 為什麼你還不放手

或許 你真的愛他 但是 他真的愛你嗎

你的不成熟 你的不懂事 .... 真的害到了你

也讓我們這些做哥哥的 做姐姐的 為你頭痛

我們私下也會說到你的事情 我們只能無奈 只希望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但是 事情 已經擺在我們的眼前了

當作看不到 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還是要去處理

你一時的錯誤 你知道你以後的生活嗎

我也有走錯路的時候 想一切都過去了 但是心中還是有陰霾

我很辛苦的在彌補我之前走錯的路 我想阿東也知道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也知道 我不能跟你用說的

每次跟你好好說時 你總是擺一張不削不爽的臉

讓我真的無法在跟你說下去了

難道你真的要用罵的 你才會懂事嗎

這件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希望你不要再跟那個男生在一起了

他的風聲 我也知道很多 外面的人也會說

不要再跟他再一起了 跟他在一起只會被說的更難聽

放手吧 比他好的男生很多 只是看你要不要往遠處去看

人 要懂得往遠處看 要懂得繼續走

而不是 往往看著眼前的事實 停在原地 希望你懂

上一篇:悶,, [[懂得放手]]

下一篇:悶,, [[詭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