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2:45:30★°愛東的小米蟲°★

悶,, [[真正了解]]

如果你不喜歡到阿東家你應該要跟我說阿

你都不說 我怎知道你會不喜歡捏 在他家 的確沒有隱私

但是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是我們兩個都沒有真正的了解過對方嗎

是我們兩個都沒有真正的聊過天嗎

為什麼突然間 我發覺我們就像剛認識的朋友呢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說 你們機車不借人 只借我們這些朋友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處處為我著想 我也知道有時候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或許是我的錯 我的疏忽

你在阿康家 沒有比在你家還要快樂 因為你再阿康家都一個人

我知道你的感覺 因為我從小就這樣長大上來的

或許你從小就有弟弟妹妹他們 突然間 你住到阿康家後 會感覺孤單

是因為你還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而我 從小到大都一個人過 是這兩年來才知道什麼叫做有人陪伴

我知道你很害怕夜晚 因為你都一個人在家等待阿康回家

現在的我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或許 我們真的都不是很了解對方心中的想法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從新認識你 從頭開始的了解你一次

現在的你 或許一個人在家 我不知道涵有沒有上林口來陪你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堅強點 因為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在家
路人甲.... 2007-01-21 10:54:27

當朋友 難免會有些小嫌隙
只要能互相體會對方的感受
不管你多久以後才發現 一定都來的及的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你覺得的她再利用你 而她覺得你都不能陪她
找到問題下手解決吧..別因為小事情而絕交了~
^^加油 希望你們可以合好(然後...看看就好.. > < 別來殺我...我是善良的老百姓..)

版主回應
嗯嗯 好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還是謝謝你的意見 ^^ 2007-01-22 18: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