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41:24★°愛東的小米蟲°★

悶,, [[檸檬加油吧]]

已經看過你的報台 一日配 我想應該是大榮的工作[阿康幫你問到的吧]

加油吧 你也悄悄的找到工作了 我也不會說什麼也不會說不夠朋友一推的

昨晚的事情 我也不是不願意幫你 昨晚阿東的爸爸不在 他媽媽再打麻將

小賓哥哥突然說不去 機車又不在我這裡 想想外面下雨 想想你的身體

只能打電話過去問看看阿東 哪知道 你突然跑離開阿康家

當阿康打電話過來問你的時候 我們大家才知道你自己出門了

等到早上阿東回家 我才知道你跟小楊哥哥出去

你在報台上面打的 我不知道你再說哪一段友情

如果是說我這段友情 我也無話可說 你如果覺得我都沒有幫到你什麼

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真的沒有做到什麼 但是我希望你明白

不是我不願意幫你 而是我沒有辦法過去你家

或許是我比較會亂想 我說我怕會有警察 是因為我不希望到時候

大家的負擔變的更重 不是因為我怕警察什麼 要開張就給他開阿

看看你的報台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著你常常打的涵涵的名字

或許涵涵在你心中也有很重的位子 我也無話可說

認識你們後 我的朋友圈也縮小了 我也沒有說什麼 也不會抱怨什麼

因為就像你說的 真心朋友一個就夠了 我可以說的很明白 我朋友真心的

只有你一個人 即時上面的朋友很多阿 但是我一個都不想去密

就像你說的 何必熱臉去貼冷屁股

現在的我 越來越不了解你在想什麼了 以前的你 是如此好了解

現在你的心 真的好複雜 讓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了解你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你我都變了

只希望你好好加油 有工作就加油點 我也知道你們的壓力很大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