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6:31:47潔西卡

沒有對不起

是有一天我發現了你,或者說是你發現了我。
你說其實你很茫然,
我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幫助,
所以跟著你一起發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坐著看天空,
你的她和我的他正在白雲堆裡對我們揮手,
但是我們都過不去,
只能懷著歉意看著他們,
然後閉起眼睛假裝再也看不到。

我想給他們一個虛偽的微笑,
之後就轉身再也不出現在他們面前,
其實我不想說抱歉,
因為我曾經欠誰的已經還清,
不要再受苦,
沒有人可以再折磨我。

就算是你也一樣,
乾乾淨淨地待在我身邊,
或是帶著你的良心滾開,
解釋和安慰都不要,
就是這樣,你知道我。

上一篇:活著,然後呢?

下一篇:Sel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