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2:15:16きら

百日的薔薇



我一直覺得這部作品讓人很心碎
就算裡面有好幾段穿插的H鏡頭
我仍然還是覺得很心碎,很殘忍
那種愛對方愛到無法讓人喘息的壓迫感
一直不斷的深入,破壞,毀滅

反而是那一開始,當瀧對克勞斯說
"當我的騎士吧"那一段
才能感受到那一份無怨無悔的付出

當瀧伸出手,讓騎士親吻的這個動作
後面是包含著一切又一切
絕對的忠誠,信賴,服從,以及認同
那種神聖不可侵犯的羈絆...
...我喜歡(暗笑)

但基本上,我還是覺得這部實在是讓人痛心
可是如果最後安排男主角死掉的話...
...那我會更喜歡(炸飛)


總之
話說回來
這裏怎麼好像變成腐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