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1:29:16C J

12月26日 分開的第十二天 其實我很開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昨天妳打來給我...我心中其實很開心,但是我卻表現不出來,原來這幾天妳也偷偷的在哭泣,也偷偷的在回憶妳和我的過去,也偷偷的在擔心我過得好不好,但是昨天的我腦袋想的話跟所想的事情,跟我說出口的言語卻是相反的,就好像有人在控制我所有的舉動,讓妳感覺到我在防備妳,但心中卻想對妳說的話卻無法傳達到妳的耳中,對不起...!

現在的妳真的過得比以前還要快了嗎??

如果他真的了解妳的話...應該不會出現昨晚妳跟我說的那樣...

 如果他真愛妳...就不該讓妳一個人孤單的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