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1:10:57C J

12月24日 分開的第十天 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跟去年的平安夜陪伴在我身邊的人卻是大大的不同,去年合妳一起去吃聖誕大餐,但那都是過去式了,而今年是跟同事去桃園吃茶,大家還買了禮物一起交換,雖然不能與妳一起過,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她們...她們都會一直逗我開心,如果沒跟同事一起去的話,我想我一個人會在很安靜的地方想著妳和我的美好回憶中度過這一年的平安夜吧!但那是難過的不是開心的....,現在的妳有妳深愛的那個他陪伴著妳度過每個節日,我想妳應該是比我還要快樂許多,而我還是一樣....等著傷口慢慢癒合。

 祝妳有個美好的平安夜與聖誕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