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21:17。宋小威(!),

【每天的每天,,*】

PIC 親愛的 可愛可愛 >///<

每天這樣過 

這麼過 這樣的生活

快成了一種習慣 這幾個月

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時候真是喘不過氣也不行

硬是要喘氣 連我的毛都嫌太操勞

毛: 對呀對呀 真的很累 而且我一天天的茁壯
   其實這樣硬逼著我 很累耶>"""<

發生了多少事情 我們都知道 

又經過了許許多多的考驗 那是我們的愛情

簡單的感覺 只屬於我們:)

我們有那心電感應的美妙:D

我知道 我能度過這些令我喘不過氣的關卡

是妳 還是妳 陪我度過了

這麼多的困難 是妳 是妳 這個好女人:D

讓我有更多的勇氣來面對 

每天總會寫一封情書

但是那封情書 有時候

總感覺寫不夠 還有許許多多的思念 

還沒印在上面 還想再多寫點 寫著我的思念

我們滿滿的愛:) 

每天都好想你 很想擁抱妳 

很想看到女人每天在家裡等男人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幸福哦:)

嘻嘻 親愛的 

我愛妳:D





































































































幸福,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需要簡簡單單的那就夠了,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2008-11-07 21:14:02

好顯好顯
我至少三四五可以看到我老婆=ˇ=
哈哈
看不到人很痛苦吼=ˇ=
跟你說拉
喇叭嫂天天都在我們班旁邊
哈哈
稱過之後轉學回來就好了=ˇ=

版主回應
去去去 

別在那邊跟我囂張跟你說ˋˊ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呀 沒關係ˋˊ

是很痛苦呀 

相思苦XD

我知道我知道 都在我們班旁邊

別在那邊囂張ˋˊ

去去去 ~
2008-11-09 14:55:15
♪〞特婷 】 2008-11-07 20:10:18

本來就很38!!
臉皮比後片吐司還厚哩!  嚇死ㄌ!!
誰叫你要挑那天去!
你看那天我沒去,你就被ㄉㄧㄤ成那樣ㄌ吧!
因為我不在,所以沒人保護你呀!
我在ㄉ話我一~定會...幫忙他們ㄉ!  ︿_____︿
我可是為你好唷! 被ㄉㄧㄤ才會成長麻~對吧~
才不是你敎ㄉ勒!!  去~

我跟你說唷! 那天我們班和馬麻他們班一起練軍歌也!
哈*馬麻要跳過他同學時...好好笑唷!
哈哈*麻~ㄉ腿好短唷!  可愛也~
馬麻他們還一直唱什ㄇ靠自己撞造ㄉ!
哈*馬麻練習都不認真!
一定是你敎壞她ㄉ啦!! >_______<

拔~你明天來找我們啦!!!可以帶馬痲來呀~
我們又不會說什ㄇ!
頂多說你....畜生麻~
反正這兩ㄍ字你也聽習慣ㄌ吧!!  歐給ㄉ啦!

版主回應
你這個偏心女兒

真的是越來越欠揍了你ˋˊ

翅膀硬了吼 要飛飛飛了哦ˋˊ

我已經成長很多了 不要在ㄉㄧㄤ我了XD

妳的腿還不是一樣腿~

好意思說妳馬麻哦 我都看不到妳了 哈哈

什麼什麼 她不專心ˋˊ !

侯 我要揍扁她 她玩蛋了 XD

唉唷唉唷 我出車禍了啦 

我們家威威也撞壞了-。-

所以 等我有空吧>""<

也要看威威好了沒XD
2008-11-09 14:54:15
♪〞特婷 】 2008-11-03 19:32:28

哇~把拔*你....真ㄉ很38也!
講ㄌ那ㄇ多38ㄉ話唷!
不會不好意思唷?!
對吼! 你怎ㄇ會不好意思哩! 你可是宋~威慶也!

而且你這ㄍ畜牲!!!
我沒去練軍歌你既然敢說我壞話!!!!! 
                   >________<
哼~算ㄌ! 看在你既然把那ㄍ發霉ㄉ蛋糕吃掉!
那就算ㄌ! 原諒妳!  
妳女兒很有度量吧!!! 感動ㄇ!?   >///<
不用誇獎我唷!

版主回應
什麼很三八

是甜蜜甜蜜 亂說亂說XDDD

當然不會不好意思啊

我跟妳馬麻恩愛的呢 哈哈

妳自己沒去練軍歌的呢ˋˊ

我可是"特地"去找妳們的呢

你老爸我那麼有心你們竟然都沒給面子 嗚嗚嗚

很有度量也是我交出來的啊

不用害羞拉 哈哈

這樣我都不好意思了呢XDD
2008-11-03 19: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