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7:21:55Ⅰm` 傻ⓔⓖⓖ

△魚點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不知道






*小白 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那要看個人-口-


*小賢 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給你猜...


*冠冠 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那就要問第3者的男生= =”

*芬咩 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我怖知道叻?


*笨白 問: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我不認識你...


*豆漿 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我沒看過你

*豆豆 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我怖知道?


*菜菜 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不會啊(!)


*呆頭 問: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傻笑? 會拔”

*小王 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那就要問小王叻


*微阿笑 問: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沒有沒有(否認) 我長大叻!~


*阿弟弟 問:暑假在幹麻 ?


答:洗手0口=

(先一小部份...下面的以後再說)
(先不點名)-口-
*小羽 問:及時通幾號 ?


答:acb10829(打算要換一個)


*aP問:妳微笑了嗎?


答:有有有有阿!~ 還笑到會發抖


*鯨魚 問:今天有遇到白痴麻?


答:沒有沒有(一再否認)


*影 問: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傻傻傻的活下去-口-


*鰻 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卡通的拔?


*妙妙 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買蛋糕、喝喝喝酒!!


*小林 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


答:怖知道= =”


*晶晶 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都可以啊~


*綽號真的很多 叫我羊吧 問:你們都不知道我其實很含蓄?


答:我啊知道‵‵‵


*阿修 問:接吻的時候 是否會張開眼睛?原因?結果?


答:沒試過


*Clean 問:目前 最不想失去的是什麼?


答:現在我所雍有的一切
*夙 問:有什麼夢想???


答:秘密秘密~


*小朱 問:活到現在有什麼事讓你們很遺憾??


答:大概是那個拔...


*鳥 E 問:愛我嗎!?


答:你是誰 ?


*小楓 問:童話故事裡搭王子公主 最後都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麻?


答:會會會~ 公主很會幸福


*米小咩 問:林俊傑帥不帥、可不可愛?


答:天曉得


*小古 問:巧克力可鋪可以加芥末?


答:不行拔~我沒試過


*龍發堂主 問:怎樣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可以每天快樂的過??


回答:就傻傻傻傻傻傻傻~


*杯子 問:想不想跟一個人在一起到永遠?那個人是誰?


回答:當然~是小金

*花花 問: 為什麼open小將這麼可愛xd


回答:天曉得


*Fish問: 周杰倫是不是禿頭?!


回答:問他囉= =”


*路人甲問: 喜不喜歡宗緯?


回答:不喜歡 (阿澤一直說我是楊宗緯=)


*瑞芳 問:要不要跟我一起私奔到月球?(笑)


回答:ok衙``


*淑玫 問:我可愛對不對?


回答:大家都可愛


*迪迪 問: 究竟 !! 為什麼1+1會等於 2 !? (( 囧 ))


回答:我也怖知到耶??


*色咪咪 問: 為什麼我叫色咪咪 ??? 嘿嘿 =ˇ=


回答:我噢? 怖知道ㄟ


*烏龜 問: 曾經想忘記一個人嗎?


回答:當然有阿


*馮美 問: 覺得誰最煩!?


回答:沒有啊~大家都很好


*果凍 問:你是星光幫還是滅光幫?


回答:是豬頭幫 (我是鹹豬手)


*小璀 問:你愛不愛宥嘉?!宥嘉可不可愛?


回答:不錯阿-口-


*公主 問:喜不喜歡粉紅色!?


回答:還好(比較喜黃色)海綿寶寶


*綠茶 問:你對傳給你點名的人印象如何?


回答:是個很可愛的小妞


*琦琦 問:妳匯討厭我嘛?


回答:不會!!


*笨蕩 問:笨蕩真的肆很笨麻?


回答:問你囉~



*冬瓜蛋: 你的美夢???

自己回答:當然是那個阿`













---------------------------------完畢--------------------------------




#冬瓜蛋點大名囉!!

鼎鼎大名:


(1) 壞寶-

(2) 怖

(3) 知

(4) 道

(5) 叻






要的自取.......卸卸合作

上一篇:△要段考叻

♥ 小魚:) 2007-10-18 21:53:28

 
 妞啊 :)
 辛苦你叻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