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00:01:08小露貓☆

鴕鳥心態,又見面囉!

怎麼可以這麼忙!!!!大過年的,是想累死誰???站主機真的很容易爆怒!!!不過我還是用親切的(假)笑容來掩飾...之後在進員休大罵!!!應該每家員休的隔音都很好吧!!!訂貨真的很難抓!!!貨架真的很難整理!!!每次整理完我都滿頭大汗,腰都要斷了!!我覺得我現在還沒完全準備好往上...

主動說陪妳去台北一下,跟NY貝果擦肩而過!!好可惜唷!下次再去吃吧!可是那天我盡量控制自己讓我們不要講到他們的事,雖然還是有講到一點,但是我很少主動提起,我要漸漸讓我們之間不是只有他們!!!2次都是妳主動約我吃飯!!!很開心!!雖然沒回我簡訊...
妳卻突然說好快就要到了!!我最近也在想這件事!!唉唷~~~~突然好不想去唷!!!!真不知道是即將開始還是結束??很害怕!!現在在倒數ing!!我有點想結束,因為好累喔!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專注在工作上,不想被擾亂情緒!!想要跟機器人一樣沒有喜怒哀樂的變化.還是想坐在電視機前看就好,這也算是鴕鳥心態吧!不敢面對現實,更不敢看到真人!!媽說如果結束就算了呀!.....好吧!我會再調適心情勇敢倒數的!!"好的事情"這首歌很貼近我最近的感覺!!!愛是為彼此祝福!!結束的話就瀟灑說bye bye吧!雖然我會在床上大吼大叫打滾好一陣子T_T沒關係,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們一起倒數相見歡,之後再說吧!不要哭...至少你我記得很清楚!!!!!學會遺忘,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