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00:36:05小露貓☆

小小的心得

K國人真的很愛喝Americano
東南亞的外籍人愛喝有caramel
年輕學生愛喝巧克力smoothie

我喜歡做奶泡很漂亮綿密的Latte
我在努力練習焦糖撐在奶泡上的Macchiato
這些是心得!



唉唷,要去機場啦!
雖然以前很想在機場工作,可是難到就不能晚2個禮拜的天時地利人合好日子讓我看看然後說話緊張昏倒嗎?
拜託,2天讓我順利吧!



因為太聰明的手機和程式,讓我們越來越多費話!
剛才我姊跟我費話說你像女生!!
我躺在床上笑到打滾,快笑死了!
好想告訴你喔!你應該會很囧吧!
我們要用english conversation!





oops~我真的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