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0:55:22小露貓☆

天空,不作美

 

 

下雨就下雨 幹嘛要下到晚上我下班的時候

已經講了2天他要載我回家的說

他還真的在樓上出入口等我上來

結果是等我要跟我說 因為下雨沒有雨衣 要去買

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更不知道他到底想不想載我

後來我只能說 好吧 就撐起我的傘往捷運方向走去

在路上我一直想 為什麼我剛剛不多說點什麼

我可以說 好吧,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那你騎車小心喔

或是幫他撐傘走到他停車的地方 以示我的貼心

為什麼我的反應就不能靈敏點 每次都要等到過了之後才想到

算了啦 我就是個不貼心的女人

告訴了我家寶貝冰這件事

她就說 最近都會下雨 氣象台說的

我就說 算了啦 要是他有心的話明天就去買雨衣 哼 

她說 要是妳有心的話 妳就自己去買雨衣 然後說 ㄟ我有雨衣耶 載我好不好

我就在電腦前面噗了一聲然後大笑

我說 我超有心的好不好 妳知道嗎 我今天連口罩都準備好了耶 哈

她也噗了一聲˙˙˙

 

今天中午和寶貝冰去吃午餐

算是慶祝我生日

因為我們都是大忙人 所以拖到這時候

我們都清楚意義是什麼 很開心喔!

 

上一篇:平凡,開心。

下一篇:5,怠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