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2:30:47是花花也是枝枝

Long .............. time no see !



..

好久沒增文了
唉 最近忙到一個高峰
根本沒時間用電腦= =”

還好有音樂報告讓我小玩了一下
呵呵

大家好啊!
感覺好久沒跟大家講話了

ㄇㄞ最近快樂嗎?我家電視壞了..我想看星光大道TAT 原本說好禮拜五都要打給你討論的..可是忙到忘了對不起ˊˋ
圈圈成績一定又維持高水準吧=)加油繼續努力朝師大附中前進
黃后小心你那3個耳洞的耳朵不要再被抓嚕 也要好好保護他呦=)
阿孟在新班級有找到BL的知心嗎?你也要加油朝向北一女前進=)
阿杜要加油戰勝那個一直煩妳的人不要被她煩垮了=)
毛毛每次看到妳妳都會跟我揮手 感動沒有把我忘記=)
呆譁之前我掃樓梯時每次都會經過樓梯跟我哈啦一下很開心=)
奶媽我們都再同一層樓是好鄰居呢 雖然你們那裡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 不過感謝妳借直笛給我=)
餃仔.阿測.打鼻.豬豬.芊芊.呆譁..你們每天中午都上來吃飯 讓那10幾分鐘感覺很溫馨


以前的種種都歷歷在目 很不捨 很想念;
想再一起努力 想再一起前進 想再一起分享 想再一起大笑 想再一起在一起

我愛妳們404



我也愛411
和睦榮榮的班級 向心力 企圖心 兼俱
很喜歡 很期待 很嚮往 加油!
=)




進入尾聲..
大家晚安囉
祝大家好運
night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