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9:11:39僅剩無幾,M.

後悔當初的不聽話.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我要的只是平凡的過生活.


但那看似平凡的生活.
似乎是最難得到的.


再國中時期.
很多人常跟我說.
妳現在不讀書.
將來妳一定會後悔.


但是似乎不用等到將來.
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後悔了.


同樣跟我同歲的人.
現在都跟平常人一樣在上課!
而我卻是如此的放蕩!


後悔當初不聽你們的勸導.
現在的我.
感覺我的前途一片渺茫.


學業.
我沒有!


工作能力.
我也沒有!


真的很後悔.
後悔曾經的不聽話.
卻導致現在的落寞!

上一篇:累 真的會累!

下一篇:濃郁的情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