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41:33龐妹~*

About 西西

之前 我的好麻吉跟他BF分手

原因真的讓我覺得 不值得

居然只是大家認為他們看起來像掛名情侶





雖然那天跟他聊天 她沒有哭出來

但是我想 要事隔天我在她身邊 她或許會哭出來?




那"學長"居然還很OOO的在101放煙火的那一刹那說分手

明顯就是故意的

但是  比起她國中那段莫名其妙的"昏頭戀情"

還要來的好太多太多

這也是我欠她一份的原因




那段戀情 有我助長

可是最後讓我破口大罵覺得爛人的也是那男生





她的初吻 就這樣硬生生獻給她自己不是真心喜歡的人










當初 西西跟我們班的感情算不錯 也認識許多人

之後 要畢業的前幾個禮拜

我介紹她我們班一個男生 想說認識也好





不到一個禮拜 那男生就說喜歡她

就覺得 會不會太花了一點?




後來 他說要跟西西告白

想說這是她的自由意志 我也不方便多管




放學後 他跟她告白

我也很好奇到底有沒有告白成功

走過去 他說還沒說 我罵了一句"俗辣"




結果受不了我的刺激 告白了

而西西也真的答應了

我也滿驚訝的




過程中 他天天買4顆金莎給她

但是我一直覺得 這種愛情 好像堅持不了多久




暑假 她要打給他 卻困難重重

他要打給她 隨便找個公共電話打手機就找得到

這種男人 該不該死?





他們分手 我一點都不驚訝 反而很高興

因為 我也很後悔把西西介紹給他





現在 她在海事的朋友覺得她對她那學長不是真心

那要看完 聽完她國中這段不算戀情的戀情

才能確定





現在想想 真覺得那學長也真夠駑鈍





西西  相信你會有更好的戀情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X)

上一篇:沉默x孤單

下一篇: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