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03:10~*小蘋果*~

愛上一個人!!

今天是11月4日,明天是我的生日!



我好想和你一起過喔!你從來不曾知道我喜歡你!!



我想告訴你,但是我好怕自己在受傷!



你知道ㄇ,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但你不知!~~



我知道我很可恥!因為你是我不該愛上的人!



我想過,我和你在一起的機率不大!但......我願意試試看!



真的!



為了你,我啥都願意做!



因為愛!因為我愛你~~



我已確定我是愛你的,不在是純純的喜歡



是複雜的愛!!



我和你相處了幾年,我不知你是否喜歡我!!~



因為我們的差距好大!



但是我..............依然愛你!

上一篇:~*折翼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