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6:09:20算了

想你不想你

每天,每個停下來的時間,總會無法控制的想起你又必需馬上的提醒自己不想你,

下午,終於在情況允許的空間裡痛哭一場,

好久好久,那積壓在心裡許多的淚水終於可以宣洩,

也許是我把什麼都壓抑在心裡,

痛才會堆積的令人難受,

我一直問自己,你呢?

你好嗎?

會想我嗎?

還是你早已開始你的生活了,

而我,

卻困在這裡忘了怎麼生活,

一直在心裡反覆反覆反覆的問著你,

卻忘了問自己,

該如何走下去......................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現實的勇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