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51:56雨 + 云

我決定



我決定

我和我妹決定

要各買一把刀放身上

不然

南港之狼還沒抓到

我和妹又上班到晚上十點半

感覺很危險

車站到家的那段路都沒人

光想就覺得會嚇死人

所以

還是小心點好

雖然剛開始覺得這想法很嚇人也很不可行

但是

套句我妹尖叫的話

『他是要強暴我耶...』

所以

還是自己的安全比較重要



和小黑學長聊MSN

還被說不跟他說一聲

他幫我找

阿姨也是

真的很謝謝她

當然還有你

答應給我的日記

不能食言喔...



真好

知道很多人在幫我

所以我要更努力才行

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讓他們擔心

我會小心的

也會好好努力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上一篇:看不到了

下一篇:儂~快救我!

2007-07-17 00:03:21

現在才看到=口=
辛苦你了..
唉唉~~是了解的!

大人嗎..就是不知道他們又在顧慮什麼
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小孩~所以就一輩子都覺得我們還是小孩子...就是這樣吧 >&quot<

我是澎澎唷~ 2007-07-14 00:25:58

跟你說帶隻筆
放在口袋裡
要那種很容易打開或者是伸縮的那一種
如果有人抱住你的話
拿起筆往他大腿刺
刺完後要趕快跑唷
還有別忘了要帶走筆喔

帶刀太危險了
很容易變成歹徒的工具
很容易被搶走

還是要自己小心一點
多多注意安全
最好是要有人陪啦

打工~加油~
別太累了
呵呵~掰啦~

小雲 2007-07-07 00:57:01

對阿...
你也是要注意你自己的安全喔

上班是不會累到哪裡去啦...
麻煩的是我回家還要應付家裡的長輩

今天我媽跟我妹說

爺爺和爸爸差點吵起來

因為我們要打工

不過說真的
不打工不行阿...

家人會擔心是一定的

但是

其實外面好人也是很多的阿

而且像我叔叔會來車站接我們
我就不懂還有甚麼好擔心的?

不可能一輩子保護我們吧...把我們關在房子內
總要自己去闖阿...

因為我不喜歡用一些奇怪的理由去矇騙
我覺得很奇怪

那我以後要開始工作了
要加班也要找理由來矇騙嗎?
真的怎樣了...又來怪...是誰的責任?

說只打四、五個小時的工
晚上是去上課、是去補習

...現在是怎樣?

大人好奇怪...

儂...你懂我家的情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