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2:37:40天使也會放屁

夠了!!!

那些無恐天下不亂的閒人
你們真是夠了...

感情是個人隱私的事
我從沒過問你們感情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你們有必要把我感情的事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嗎!!!
要不要我也把我每個月的經期公告一下阿~

去他媽的鄉愿!
就算你要討好我前男友也不必講這種傷害我的話吧!!!!!
什麼叫做
"TO阿杜...我知道所有的事了,真是苦了你"
真是去他媽的!!!!~
我們也曾經是朋友不是嗎?
黃小姐你哪時關心過我什麼了?你連問都沒問過我耶~
先說分手的人就一定是錯的嗎!!!!
我也可以什麼都不講就拖著阿~反正現在劈腿也不希奇~
但這樣真的就比較好嗎?
不適合在一起的原因很多~我不可能and也沒必要跟每個人解釋吧~
今天批評別人的人,明日也會淪為別人口中的茶餘飯後

結束一段感情之餘
還能看清你們這些偽善者的嘴臉
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