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29:22〃▩ 琪 ◦ °

゚゚♥ 淚 奔 〃

Oh ```` 我 的 天 ...........

這 就 是 我 的 暑 假 嗎 ?!

6 月 30 日 結 業 式 ~

7 月 1 日 開 始 練 習 ~

有 新 學 妹 是 好 事 ‵ 有 教 練 是 好 事 ‵

重 點 是 沒 放 假 !! 除 了 週 休 二 日 外 !!

可惡ˋˋˋˋˋˋˋ (( 淚 奔 ~

這 幾 天 有 了 新 動 作 ~

不 適 應 不 是 個 問 題 ~ ( 慢 慢 來 就 習 慣 了 ! )

結 果 很 不 爭 氣 的 是 我 的 大 腿 後 肌 快 復 發 了 是 吧 ?!

還 有 我 的 腰 , 痛 了 3 年 的 它 好 不 容 易 要 好 了 結 果 卻 ........

哀 ˋˋˋˋˋ ~










7 月 7 日 開 始 要 去 林 口 靶 場 集 訓 !!

上 天 保 佑 我 的 身 子 還 可 以 繼 續 ㄔ ㄣ 下 去 ``

阿 們 !!

每 個 返 校 都 要 考 數 學 和 英 文 ``

哈 !! 祝 我 好 運 吧 !!

好 煩 ```

好 累 ~ 上 完 課 都 9 點 多 了 !!

好 多 人 在 等 我 上 限 耶 ~ (( 自 以 為 歐 ˋ ˋ

好 想 出 去 玩 !!

前 提 是 ..... 我 快 沒 錢 了 ‵‵‵‵

就 醬 吧 !!

我 累 了 ```
.................

=(







誰 來 救 我 ?! ˊˋ
佳純 2008-07-06 19:23:50

哈哈哈ˇ
加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