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05:52〃▩ 琪 ◦ °

゚゚♬ 叫我女超人 〃]]


今天我是鐵人! > <”

早上6點多就爬起來拉肚子了!!

大概是昨天沒蓋好被子吧!! ˊ冏ˋ

哈 哈 !! 拉 了 4 次 ” ((驕傲的勒!!

出門時到樓下次所又上了一次!!

發生一件事真沒把我嚇死!!

是這樣的!!

我要洗手時,發現.....

一團黑黑的東西在我胸前!!

我嚇到把它揮掉!!

結果竟然是膽大包天的小強強!!!!! ˋˊ

還好我不怕你!! 心想算你好運! (( 我人真好!

結果要出去時,找不到小強強~

心想不會吧!! 我腳下一看!!

天那!!!!! 我跳了起來!! 好高好高的那種!! ((我沒尖叫噢!

有點想把他殺的的念頭!!

不過...... 不想髒了我的手!! = =”

小強強你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吧!!

而且那隻小強強是快生的那種!! 肚子大大腫腫的!!

好吧!! 不會影響我快樂的心情”






到了市區,我打算走到體育場....

因為好懷念 ~ 只是身旁少了嘻嘻哈哈的聲音”

是那一棟棟觸景傷情的建築物 ,

是那一條條懷念入骨的街道 ,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是醬子吧 ?!

好吧! 經過漫長的20分左右~ 我到了體育場附近的7-11 !!

那時我看到一個心酸的畫面 ”

有一位老伯伯,他坐著輪椅要過馬路 ”

他用 ㄅㄚ ㄍㄨˇ (倒退) 的方法前進 ~

我好想幫它,可是我好沒膽!

天那!! 我快哭了 !! 真的!! ˊˋ

該死腳都凍住了!! 好沒用噢ˋˋˋ

他就這樣驚心的過完這條”大”馬路 !!

好想哭!! 真的!! 我好沒用................


就這樣,踏著沉重的腳步慢慢的走道體育場....”



我看的一個黑黑的東東在裁判附近徘迴 ”

不要怕!! 是久違的小黑 ~

好久不見的我們,依舊是那玩笑的聊著!!

他還是一樣!!只是.....多了種寂寞感?! ((是我多疑了?!

接著看到老媽!! 哈哈哈!! 母女又見面了!!

抱抱” =)

下一秒遇到桃高教練他叫.....?! (抱歉! > <” 忘了!)

跟他聊了還蠻多的!!

連他也知道中壢家商的射擊隊!! ((好興奮!! >ˇ<”

有震動?! 是老婆 ~

可惡的她說,她要顧店!! =口=ˋ

好想她!!    ˊˋ


加緊腳步,三部並一步!!

噢ˋˋ ~ 遠方10點鐘方向目標正以時速20公分走來!!!

尷尬的說了聲 Hi !

聊了更多更多了!!! 喜歡這種Fuˋ!

噢ˋˋ ~ 教練其實我很想跟你說其他的事!!

但我說不出口.......... ˊˋ



接著開始我的拍攝工作!!

小鬼” 就是你!! 你 玩 蛋 了 ! ((露出邪惡的笑容”


好累好累!! 攝影師的工作一定不好當!!

遇到乳臭未乾的小鬼頭!! 拜託 ~ 我沒興趣好嗎!! (( 哈!自以為噢ˋˋ”

離開前,去跟小鬼還有馬先生道別 ”

馬先生你好色噢ˋˋ ~

羞羞喔ˊ ~ > ˇ <”

只不過等等要去游泳罷了!!

看你那麼High , 還取消比賽勒 !! 誇張到囉!! ((你的眼睛閃閃發亮?!
離開前我去了廁所 ”

我聽到一個令人卯骨悚然的聲音 !!

天那!! 是那個男人嗎?!

那個背影!! 那個噁心笑聲!! 那種令人嘔吐的氣息 !!

我霎那間我衝進廁所!! 很不巧的是.....

上一位客人大玩便後沒沖!! = =”

可是我好怕!!!!! 我在抖.......

該死!! 那個男人影響我好深 !!

屎人.... = =”

害我一路跑到桃園!! 路人不會以為我被追殺吧?!



好吧!! 掰掰 ~~ 朝中壢出發 !! (我是女鐵人!!)

=)
到了游泳池,聽說明天也有游泳課!!

丟要學自由式,

而我?!

我要學仰式!! XDDD ~

一時興起,不過倒是喝了好幾口水罷了!!

淹了好幾次水!! 天那!! 我喝飽了!!

好累好累!!! 腳都軟了!!

不知道游了幾趟 ~~

全身軟是吧!! >ˇ<”


GO ~ GO ~

仰式快ok了!! 哈哈!! ((快佩服我!!!

拖著疲倦的身子慢慢的回家,

結束這鐵人般的一天!!!

= =ˋ



照片在這噢ˋˋ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ar123owo&book=2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ar123owo&book=2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ar123owo&book=2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ar123owo&book=21






Never frown , even when you are sad ,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